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其一,大局观差。无论大盘、板块是什么走势下都已0轴翻红作为离场点。外部弱势,小绿大概率就是他能反抽的最高点;外部强势,0轴,翻红的概率才会增加。后者时这个卖出逻辑是没有问题的,前者时就不适用了,要根据大局判断卖点设置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