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像我们这种做短线的选手做T是一种奢侈,我是做不明白,盘中一度红了四个点,飘飘然就没了!
不过坚持自己的模式肯定是没错的,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图形,做自己看得懂的图形,哪怕在这上面吃了亏也不要紧,可以吸取教训,继续改进,等你这个模式做到稳定盈利,我相信你不会差到哪里去!
在这个人人喊骂的大市场,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本心,不要因为盈亏扰了自己的情绪,影响自己的判断,走这条路本就不容易,所以更要坚持本心!跟随市场,做好自己的判断,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话扰乱你的情绪,影响你的判断,从而改变你的判断!
加油,我为我自己打气!我相信我可以!我也相信在这个市场坚持不放弃做自己的模式的人,终将达到彼岸!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