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那句话,科技的主升浪中任何因为外围影响导致的强分歧都是买点!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听居神的我都把长电买疯了
咋不买太极
看好大成交的 ,直接猛dui了
老师今天分歧这么大还可以猛怼长点嘛,风华你还在格局嘛
我是低吸的,昨天也有仓位只不过是加了,这是我的判断不一定对。风华我没走,预期不破我不走,真的顶异动了我再减,没顶我就拿着
我是低吸的,昨天也有仓位只不过是加了,这是我的判断不一定对。风华我没走,预期不破我不走,真的顶异动了我再减,没顶我就拿着
我是低吸的,昨天也有仓位只不过是加了,这是我的判断不一定对。风华我没走,预期不破我不走,真的顶异动了我再减,没顶我就拿着
给我看困了、兄
给我看困了、兄
今天怎么不打码了 以后都不打了吧
估计今天又是上次的剧本只不过这次回封的换成了太极
搞不懂你们在怕什么、分歧了不敢接、一致了又不敢追、你们不亏谁亏
看不懂了,一个没成、没想到有研最硬
看不懂了,一个没成、没想到有研最硬
居神,太极今天怎么看?砸盘王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