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要让自己长记性!
展开
这个月一直在填坑,今天其实盈利了有回撤一些,无所谓了!
总之以后不能再意淫盲目格局死扛了!不及预期就及时走!十分看好的才可以考虑大仓位!
切记切记切记!

总之以后不能再意淫盲目格局死扛了!不及预期就及时走!十分看好的才可以考虑大仓位!
切记切记切记!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