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味道,毫无人性。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我早发现这点了,无人气点股票里几乎就没有真人,之前有猜测过一点(交易系统里有可以自己调价的bug,我们的钱是与它独立的,就是现在的交易中最好的结果是除去券商抽成与税,零和博弈是最好最好点结果,事实已并
[展开]都忘了21,22年啥样了,至少短线不会这么难做吧
我早发现这点了,无人气点股票里几乎就没有真人,之前有猜测过一点(交易系统里有可以自己调价的bug,我们的钱是与它独立的,就是现在的交易中最好的结果是除去券商抽成与税,零和博弈是最好最好点结果,事实已并
[展开]我早发现这点了,无人气点股票里几乎就没有真人,之前有猜测过一点(交易系统里有可以自己调价的bug,我们的钱是与它独立的,就是现在的交易中最好的结果是除去券商抽成与税,零和博弈是最好最好点结果,事实已并
[展开]跟彩票一样。我们是裸体,然后有个做市机制,全场哪个板块散户最多哪个最少,哪个是自己人,就一直拉没散户的,如果散户追过来就换了。
当时我技术不行但是比现在好做,接力最起码是真人而且基本上方有空间,现在接力打板第二天跌停的太多了。
@凌之一 兄,以上一个炒股人士提出这个问题,我感觉算很实质性的问题,不知您怎么看,有没有类似的想法或是有另外新见解,求指教
这个应该不是,系统不会自己去套利,即使交易suo/国jd 强行在系统内控盘,也得拿出真刀真枪,过券商的交易流程,我认为,这个做空法是这边独有的—-原因在于,公司多而资金盘少,流动性差,而且上市公司数量
[展开]其他不理解,指数是由于权重股影响,就是说可以宏观调控的。四千多只股票天天下跌,也会出现指数天天新高的情况,就是看权重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