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5 放量滞涨,明天看分歧
展开


反包2连阳,放量滞涨,明天看分歧, 小周期末期,多看少动,但是每天3个多亿的量能,机会还是有。只能围绕核心进行低吸,
且资金共识都是大科技,他们走的是趋势,只要不连续加速,那么分歧都看机会。
题材方面除了 美光名牌预期内的大涨之外,更超预期的是康宁,跳空高开平台突破的大阳,代表题材是玻璃桥连接。
明日计划 标的 :
1. 玻璃桥 : 大中军 京东方, 玻璃基板龙头 沃格光电的低吸, 今天涨停的TCL科技。
2. 接力 兴业科技,如果它还是大单不开板,那么考虑深水低吸或者反核 东方锆业。
3. 其他科技分支龙头 : 大深水低吸 风华高科, 低吸铜冠铜箔。
4. 储存芯片 龙头强度是太极实业,除非板块大分歧导致的被动跳水会考虑吸或者回封,其他放弃。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我在京东方躺一周了,等你
[图片]情绪指数共振杀,市场协同,符合预判。后面半个小时小时开始出现放量承接,代表有承接,但没有拉升,那么属于只拖不举。下午思路,如果还没有割肉的等待脉冲拉升减亏或者出清。毕竟小周期末期,周一来个分歧
[展开]你没有来玻璃基板啊
没有,竞价不及预期,我京东方冲高就跑了
我没跑,还没做t,盘中富贵,我看帝尔激光还强就继续拿吧,趋势票[关灯吃面]8+到3+,现在收益十三。
[图片]情绪指数共振杀,市场协同,符合预判。后面半个小时小时开始出现放量承接,代表有承接,但没有拉升,那么属于只拖不举。下午思路,如果还没有割肉的等待脉冲拉升减亏或者出清。毕竟小周期末期,周一来个分歧
[展开]收评 下午没有新开操作。希望大家有趁着冲高减仓减亏哈。分歧预期正常,但是这共振杀力度是超预期的。那么希望今晚美股暴跌哈,来个恐慌延续,就可以进场捞尸体了
周一竞价就有结果了[微笑][微笑]早盘+5没跑,尾盘-2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我想着昨晚康宁暴涨,京东方应该是要开4-5个点才符合预期的。
长电科技??
长川跟华润微[流泪]
你今天格局比我大的多哈。今天的我只想跑
以为这次不一样[吐舌头][吐舌头]尾盘去了中科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