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开始永远不再发实盘账户!我将分享我的选股逻辑和我的来时路!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分享逻辑?算了吧,没有人看
操哥,相信我会相信你上亿的,我等你跟你一起看星辰大海呢
一直发的是伪造盘吧,就发了一次实盘还是拿张艳的实盘冒充自己的😂
[图片]又重仓买进了!
我在贵州铜仁,你什么时候来呢?
现在不发账户了就没人说了啊!
[图片]又重仓买进了!
把他买崩吧
你怎么知道没有人看!现在的逻辑就是半导体材料和AI硬件!
把他买崩吧
阿操打板太极实业冲天炮又炸膛了。[流汗]
[图片]又重仓买进了!
[图片]又重仓买进了!
现在不发账户了就没人说了啊!
恩师你一定要拿住科技不然都是白扯!
贵操 现在就是黔驴技穷。。。。哈哈
这个号没有流量了!
阿操贴校长的账户被人揭老底,又不贴那个九万元的国泰的账户,大概率那个账户也是别人的,被收回去了,唉,阿操太惨了。
兄弟,你怎么狠心脱掉跪操的底裤?
兄弟,你怎么狠心脱掉跪操的底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