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晚上好啊!这一周的行情可以说是跌宕起伏,上半周地狱,下半周天堂。咱们今天先来回顾一下,做个小总结。[淘股吧]

盘面总结:
周一市场开始放量,我当时跟大家说了市场出现了风险信号,但是踏空的老师们已经杀红了眼,毫无所觉,很多甚至在周一去做一些创业板,本着认为是分歧介入核心,结果反而遇到大跌,这时候我人间清醒的地提示下风险,居然都还有人教怎么做。这时候,我们采取的策略是防守为主,保护前期启动阶段的利润,所以周一提示大家要开始减仓了,果不其然周二市场直接一根大阴线。

周一当天市场其实继续疯狂的,但是我通过筹码多空给大家解释了市场风险达到了罕见极端的级别,几乎所有的资金已经都已经忘记了风险的存在,甚至对风险意识已经产生了极大的排斥。大多数人看到的都是周二市场修复的机会。这时候我就知道完了,这行情不只是疯狂,已经到了完全盲目的状态。逻辑分析、技术分析已经不重要,买股全拼一腔热血!

所有的资金都买了。那明天卖给谁呢?----散户

周一晚上,狙帅冒天下之大不讳,观点明确态度坚决提示了风险马上就会来!就在周二!

当天指数出现大阳线,这种风险提示似乎是个很不成熟的想法。不巧,A股刚好也是个“不成熟”的市场。周二,市场走出了不成熟的走势。上涨的时候有多疯狂,下跌的时候就有多惨烈。血流成河,惨不忍睹,这种节奏究竟有多少钱够亏的?

到了后面两天市场,周一进场的散户就开始割肉了,然而市场就开始反弹,周二晚上我跟大家说了两种方案,有多少人记得的?大家应该都知道交易需要节奏吧?那节奏怎么来,就是长时间积累经验,总结行情而来,你以外是学一点点战法,看某一种手法就可以做到“冒天下之大不讳”的嘛?

周二晚上我就说了,周三市场有两种方案:
方案一:趋势表现依旧强势的低位品种,这类型品种因为启动不久,获利盘并不是很多,在明天节点上会有一定优势。

昨天存储芯片符合这个标准吧?有很多低位品种启动了,今天都出现了高溢价。

方案二:6月15号启动的一些高位品种,因为其共振市场,市场在修复的过程中基本上会再次尝试,这一类品种属于高位品种偏多,所以尽量等大跌进行逢低关注为主。

大家可以复盘应该知道,今天出现大阳线的很多都是6月15号启动的个股,为什么我不选择其他的?因为6月15号是共振行情启动啊
所以说,交易思路就一定要前瞻性,比散户多想一步,让散户去抬轿子,很多人不断追涨杀跌,总是后知后觉,等看到涨停之后去打板,我跟你说,晚了!

我的思路绝大多数都是先于市场的,先于散户的,有多时候尾盘出现思路,刚刚加入训练营的兄弟们估计都懵逼了,但是老朋友基本上都懂;另外就是以低位参与为主,给足了充分参与的时间,根本不需要手忙脚乱;

哪怕是在板上才有确定性的时候,我的思路很多都会轻易地放人的,即便炸板了其实都不需要慌!为什么很多人做不到,因为完全看不懂资金合力,那句话怎么说的“运气固然重要,交易赚的都是认知以内的钱”案例其实非常多了,这里就不一一列举。


回顾昨天思路:
我跟训练营的兄弟说了,存储芯片是小主线,其中有气质的长电同学,为什么有气质?很多人都说某些个股有气质,但是却说不所以然,我之所以认为其有气质,因为昨天启动的时候具备带动性,后面炸板之后回封也是特别有带动性。昨晚如果长电同学没有出现利好,那又是一次模式内的思路,出现利好就有了干扰,那就错过了。

咱们主打的就是一个真实,从不遮遮掩掩,训练营昨天我也说了,是模式内的思路,没有及时关注到核心个股,长期交易有错过不很正常?既然错过了就过错了,就要承认这一点,也要跟兄弟们说清楚。

但是我们可以用认知来补救,通过筹码学的应用,无论是盘中还是尾盘,我都多次强调了京东同学的筹码结构非常好看,今天就启动了。这个票我不只是说了一天筹码结构好看,在周二市场大跌的时候也是这样说的,大家应该都有印象。这些内容我在训练营第二期都会给大家进行加餐!

再来看今天盘面:
完全就是剧本了!兄弟们,今天盘面都是剧本内的,昨天我直接就说了,指数探底拉升,平铺2-3个核心品种,MLCC核心是谁?PCB核心是谁?CPO核心又是谁?光纤核心呢?

很多人问为啥选择光纤是中天,这不是很明显嘛?中天在早上指数探底的时候都没有怎么触碰零轴,而其他长飞和亨通同学都跳到了水下了。 大家一直以外中天是三弟,正常来说三弟是不是应该稍微弱一点,那么今天反而比其他两个哥哥要强,是不是超预期??这样说应该明白吧,这种超预期的案例在我之前思路出现过很多次,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翻阅,实在写得干货太多了!

关于选股,兄弟们应该都知道,我在选股要不选择唯一核心,例如东山同学,风华同学,要不就是选择最强的中天同学,我这个人对于选股有执念,大家知道是什么嘛?

就是我在选择上,我不需要去选择一些乱七八糟的,能让我看到上的要不就是最xx,要不就是唯一,训练营的兄弟们应该都懂?有时候其实甚至我不会主动去选股,判断板块在转折点起来之后,最强都是在眼前的,就看你有没有能力去判断板块的持续而已。


聊聊存储芯片:
另外为什么存储芯片为什么早上会出现回落,盘中很多个股都破开盘价了吧,兆易同学,德明同学这些都破了,其实非常容易理解,我们可以看到美光的盘前涨幅,但是呢?美光盘前都大涨了,但是芯片概念一字封单寥寥无几,是不是有一种不及预期的感觉,那资金冲高兑现很正常吧!午后指数都探底拉升了,芯片是这轮行情里面最强的,出现拉升就非常正常了。所以大家在问为什么早上出现短暂杀跌的时候,我能够拿得住,而不是在卖急杀,这点应该非常好理解吧!

那至于存储怎么分析?这里大家都是提前博弈美光晚上表现的,至于具体怎么样去分析,等美光出来结果后,明天早上来聊聊,其实我已经有应对方案了,最好还是等结果出来吧!

其实最近市场真的不难的,很多人都说难,难道一直就没有踏准过节奏?虽然每天都是1-9分化的行情,其实这样对于节奏好的选手更加有利,比如我如果说这两天市场会出现一次普反大家信嘛?那你应该怎么做?昨天,今天我都跟你说怎么去做了,如果你都没有去做,也没有相信科技的话,就可以开始等市场分歧去潜伏非其他板块核心,等市场普反,这就可以避免不断追涨杀跌了。节奏就摆这里了,信不信由你!

最后就聊聊指数吧!前面划分过一次压力位是4150附近,今天稍微冲高就回落了,非常有意思的是,很多高手都懂,大资金也懂,但是冲高回落后反而承接起来了,不是明牌压力位吗?为什么还要承接?原因很简单,就是后续会突破压力位!那后面市场跌了,大家就不要慌了!



关于训练营,解答一下大家的问题:
很多第1次围观和准备围观主线狙击训练营的新朋友,主线狙击训练营的好朋友,我来统一的回答一下大家。

1)训练营现在参加是否来得及?
今天是“四维量价法则”体系内容,参与的最后一天,记得是最后一天,接近几万字体系讲解,你不容错过。今天参与,可以看到第一期内容干货内容,同时也不会落下后面节奏!!请大家把握好时间!!

训练营的时间计算方式,都是从参加的那天开始计算时间。月课是从参加日开始算30天,季课是从参加日开始算90天。举例:今天是6月25号,今天参加月课的兄弟们,有效期是到7月25号,今天参加季课的兄弟们有效期是到9月25号。以此类推!

2)怎么进入主线狙击训练营呢?
3)主线狙击训练营里面能帮到你什么呢?

第一,每日竞价核心思路输出。周一至周五9:15–9:30集合竞价结束后,第一时间分享贴合体系的思路,逻辑透明,高效把握短线节奏。

第二,盘中保姆级全程陪伴。交易日全程在线盯盘,实时识别诱多、诱空等危险信号,第一时间提醒风险规避。

第三,专属文字聊天室实时互动。盘中实时答疑解惑,拆解大盘、板块、个股实战案例,直白告诉你当下盘面看到了什么应该想到下一步是什么,如何判断机会与陷阱、对应匹配什么交易手法,手把手带你建立独立思考能力。

第四,独家深度复盘精华。每日提供中午盘面小结、盘前作战地图,整合隔夜消息面、市场动向,独家解读情绪强弱拐点,掌握调节仓位配置技巧。梳理情绪锚定、板块强弱锚定、多空信号锚定等关键信息,锁定市场方向。

第五,多空博弈择时系统实战教学。结合市场不同阶段,匹配最优交易战略部署,全程盘中实时分享。帮你学会识别市场主线,重新正确理解当下量化时代的情绪周期,攻克不会择时、不敢上龙头的核心心理障碍。

第六,不定时干货赋能。不定期分享体系进阶内容、实战交易技巧,同步输出交易心法、心态建设干货,帮你打磨稳定交易心态,构建完整的短线交易闭环,真正实现从看懂到独立自主操盘的蜕变。
感谢昨天加油打赏的64名狙门宝子:

@ybl123123 @godstar @gjangadtpty @寒天天o @王柚恩 @木槿花开jy @哈利博特82 @朝钟暮鼓A @饿狼联盟 @杨818 @学就完了啊 @爱吃鱼香茄子的少年 @牛牛向前猛猛冲 @从从容容 @四叶草纸 @B900 @大案牍术 @开心糯米 @笑命 @繁简先生 @江风漫卷龙旗 @shinygl @韭菜觉悟者 @g界星晨 @Rick0240 @耕雲種月 @重名重名 @风中人yz @鹿宝儿 @路明非zzzz @云落2025 @生命科学 @XAGS @否知否 @境花水月 @老六82 @盘股战神 @周雄华 @晴天大太阳 @初代芙蓉 @老柠檬茶树 @薯师傅步步高 @A小帅 @短线攻守道 @战龙无双 @复利艺术家 @妖帅 @星河万道 @新高易 @念悠悠 @想法不及时光 @股海狂飙168 @90Cx @炒股翻身8 @牛年等呢一你 @炼心寻道 @投医从融 @交易新手666 @慕尚GT @闲芸筑梦 @焦虑没有智慧 @过山峰88 @淘淘小甜瓜 @小杀四方

福建中讯证券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贺挺,执业编号:A0690625090007。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个人观点,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