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感觉祥和可以过夜呢
展开
好久没更新了,状态回来点了,收益还是来回反复,这个月还有三个交易日,希望可以稳住,早盘上了长高,因为昨天表现挺强眼的,以为能打高度的,走的还算强,出来一看祥和都上天了,可惜,随后珂玛,真是强者恒强,模式还是在活跃债上试错,盈亏比挺高,但容易犯错,上午做的不错,下午有事出去就没做,还好没有瞎做,收益没回撤,两点多看到瑞科还是强,然后祥和有上涨预期的,意淫点是20,想着收盘前能拉的,来回反复有点弱,过夜做不好,所以没做,但感觉还是非常适合过夜的,明天要是低开敢不敢捞呢。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