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了
展开
感谢大家两年的关怀,做了两个月价值投资,锂矿,感觉走势很心累,炒股不适合我,再三思考,还是决定退出市场了,好好回归生活。 在此感谢,楼主,梦想猪猪侠,毕老师2009君臣和睦,大表哥,的一直陪跑和支持。祝大家大赚大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安心生娃~恭喜悟道了~
这次退几天[思考]
敏神别走,江特就起来了
炒股对我没有任何意义,还不如打麻将来的舒服
安心生娃~恭喜悟道了~
1、长盈通,2、中船,3、昨晚的那个什么科技,这三个停牌,叠加那个什么通鼎还是宝鼎的,和金安国纪破200%,估计周末有可能停牌,所以今天没在做科技 一类,还有例如风华高科,还有之前的几个票在200%以下压异动,这个200%这部分个股,无限接近之前商业航天,只不过航天是题材,科技是大板块,全球科技,短期的风险值得思考一下。所以没在做。
最近高位的几个板块在放量,昨天中际旭创500亿的成交量竟然是微微红,
而低位板块放量的,目前我只看到了证券,这次证券我个人猜想一是够低了,二是业绩预期在,所以昨天买入小部分银之杰,今日等冲高,没有特殊情况尾盘卖出。盘中择机轻仓做一些其他方向。 大概率会空3-5层的仓位。
以上大概思路。
猪神都不见你的破局思路了,很想念你自言自语的思考过程
没啥思路,MLCC一直在T,今天0轴出清,尾盘接回100股等回调继续做,MLCC这条线后期不会放弃,会一直做下去。1、长盈通,2、中船,3、昨晚的那个什么科技,这三个停牌,叠加那个什么通鼎还是宝鼎的,
[展开]对就是这个味,思考的火花。其他老师都是上哪个哪个都不知道为啥
炒股对我没有任何意义,还不如打麻将来的舒服
[图片]
公主还是不缺钱,像我这样普通家庭,只能靠股市跨越阶层,只不过是屡战屡败[关灯吃面]
[图片]
今天给你一颗糖,周一继续腿打断!😂
咋啦我空仓了呀
今天其实是买点。科技很多都可以闭眼买的
不想玩啊,我现在精力很有限,白天要睡五个小时,晚上11点睡到9点。很累很疲惫
不想玩啊,我现在精力很有限,白天要睡五个小时,晚上11点睡到9点。很累很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