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
盘面还是老东西,没有新的。
连板没有行情,一到高度就化趋势,打不过只能加入,要么就是等6板站上去再猛干。
明日预期
旭光电子没控住异动,20厘米异动监控继续长得好的话像富信科技,一点都不怕。所以旭光电子明天核按钮是一个捞的机会。
20厘米要么做富信或者同一批的,其他没看的必要。

新股今天太强了,明天如果红开那就是另外一个联盛仪器,值得拿到10点看看。
30厘米昨天顶一字的方盛一分钱溢价没有,没看头。
那就做10厘米趋势吧,外加一个长裕集团,深水低吸。$N臻宝(sh688797)$旭光电子(sh600353)$长裕集团(sh60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