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实盘记录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今天持股的都亏成狗!
板哥我一天被宗申搞走13个点
同车宗申![流泪]里面的资金就等今天我们进来才砸盘吗?天理何在!
亏麻了,板哥,哎,一堆股高位没卖,尾盘库库卖[图片]
卖一出货,不然涨停了
你都赢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