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票的第N+1天
展开
昨晚复盘就看中了一个贤封,虽说是个控盘庄票,但还是符合模式内的看点,早盘想着去博弈一下筹码自救和转强反包的。可惜这个狗庄不按套路出牌,那行吧我不干总行了吧。早盘重新去干回了我的浙江小成成,一直在留意它昨天尾盘我还在想今天会不会启动,科技分歧夸节点启动有备而来。那么二次回封就满上干它。另外博云其实承接还不错,0轴处也可小仓吸一口拿个先手。真正买点在明天,博弈的就是资金的自9逻辑。昨天大家吃漏但我空仓了一天,因为唯一看中的黄河被热榜抬上去了那就不去凑热闹了,有人会说昨天板块那么强为啥不去打回封呢?哈哈哈因为已经不属于自己的模式内的操作了。昨天小明一直在我旁边说你看你又踏空了,人家都吃漏了你随便买一个就行了大概率也能吃漏啊,你端午三天日夜看盘复盘结果空仓了你甘心吗?去你妹妹的,老子乐意,别想来干涉我的想法。只要赌场不关门还怕没机会赚钱吗?怕的是你看不懂没模式也没逻辑就知道追涨杀跌的垃圾怂货。恐惧,贪婪,无知,骄傲,放纵。一事无成的家伙还想控制影响我吗?虽然我没干啥,但是我已经有了十足的把握和信念。所以小明你影响不了我了知道吗?小明你看看我最近选的目标个股哪个不是涨停了?我现在的理解,逻辑,认知以及心态已经不是你能左右的了的。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会让你看看我是怎么逆袭的。最后送你一句话,在这个市场看清别人能赚钱,认清自己才能不亏钱。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你正在走向属于你的路[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