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假期的休整,感觉今天应该不错!
上周五很忐忑的买了一个有上升趋势的票科瑞技术,买完我其实就后悔了,原因是它刚发过澄清公告,我是开盘没几分钟进去的,然后下跌我就没有关注了。
收盘我看了一下量能还够的,就想着周一肯定高开好跑路了
今天打板了4只,看看明天的情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