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吧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全红..
今天还是判断失误了,早早卖了联瑞,竞价上了通合,没想到这么晚弱,还好跑的快。
我接了你的通合
从马后炮的角度来看,今天竞价上是正确的,昨天封板那么早,今天开3.8个点,预期差拉满,开盘上冲概率很大,只是上冲不够连续,不坚决那只能放底目标位出来再说。
从马后炮的角度来看,今天竞价上是正确的,昨天封板那么早,今天开3.8个点,预期差拉满,开盘上冲概率很大,只是上冲不够连续,不坚决那只能放底目标位出来再说。
喜欢红红的[图片]
跟着你喝点汤不?隔夜大神!
同车了,希望明天主力给我们点面子哈哈
同车了,希望明天主力给我们点面子哈哈
兄,你不就是主力!看你天天赚钱,羡慕!
喜欢红红的[图片]
[图片]
喜欢红红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