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因为在思考,最近盘面也发生了许多变化,好的方面算是走出独立行情了,至于完全脱离这个不大可能,还需要多关注一下!坏的是短线情绪这边彻底没落了,不过总归要紧跟市场步伐才好!周末出了不少老登割肉来科技的,这点早有预料,因为赚钱效应在这里,最终都要吸过来的!最近要到中报换届了,这里个人感觉在之前会有一段疯狂,然后能不能接着奏乐接着舞,就看中报了,看形势大概率会淘汰一批,然后剩下的接着来!突然有种正规市场的感觉哈!不过这样对于散户的来说完全就没有什么优势了,就算每天听调研分析,这种消息来源算是很落后的了!所以现阶段只能跟随资金,选择相信趋势的力量!当然思考过这样也会存在同样的风险,也就是信错了,所以当年考虑主要解决这种风险,基本只能靠仓位分仓来!最近很多科技破前高了,这种形势不错,把握好!控制好风险!
交易本就存在风险,接受它的好也要接受它的坏,盈亏同源,放平心态,放长时间,让概率说话!把握好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