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 踏空+新高
展开
加了一点钱凑够三万 剩余5万逆回购锁仓 主要现在买一支票太贵了不方便控制仓位 感觉仓位控制是能否稳定盈利的最重要一环 上周五满仓做的一笔光迅止盈走人 6月经过几次上下博弈终于赚钱了 后续继续慢慢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加油!
你这小作文写太满了
写少了我怕别人看,影响到别人就不好了,这密密麻麻就没人看挺好的。
量化爬虫一把给你抄走了
卒哥太看得起我了
[思考]那不是为啥他们都不实盘了
有一天我觉得差不多了,我肯定也不实盘了,实盘是修炼场,无法让自己进步的时候,就失去了实盘的意义。别想太多,世界很大,都是蝼蚁,莫把自己看的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