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3月份,真是切肤之痛。37%的亏损。多数来源于自己的盲目自信,战争是一部分原因。太主观了,没有跟随大盘趋势走。另外,高位转入10个,扩大亏损规模。本来亏损10%是月止损线,这点底线一旦突破,后果就是下图这样。跌跌不休。

能回来感谢cpo.铜冠铜箔卖飞了,国际复材卖飞了,国瓷材料昨天都清仓了,7个点追高买回来回撤到2个点的时候一天都在后悔,直到下午尾盘拉升16%,完美。
今天以为要调整了,清仓了另外几只亏损的票,加仓国瓷材料,担心仓位问题买了点三环集团,自己的想法最拉胯,这货竟然亏了。盘中错过东方国信10%没追。不过麦捷科技追的还行,算是低吸。

加油兄弟,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