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通鼎互联+低吸祥和实业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兄 同车了 祥和实业低吸回来了 太极实业也是这几天一直看的标的
加仓:13.32低吸太极股份
清仓:板砸通鼎互联加仓:13.32低吸太极股份
清仓:8.56中金岭南、42.15冰轮环境;冰轮卖的太烂了
通鼎操作正常,特发都果断封了,作为同属性的先锋还不果断,那就得清
祥和转债都快拉平盘了 正股是一点不动啊 认错走人 mlcc可能还是业绩差点意思
尾盘竞价挂12.98出一半今日加仓
尾盘竞价挂12.98出一半今日加仓
今日操作:尾盘割祥和 入中京电子祥和转债都快拉平盘了 正股是一点不动啊 认错走人 mlcc可能还是业绩差点意思
祥和我还加了[关灯吃面],至少想守个60F的回抽。尾盘我把今天加的出半,明天下跌还会做T——抱定60F的做法了,只能这么做。下次还是主做大盘子的趋势,应该会好些
是的 感觉100e以下的盘子都没人玩了 连板上不去 可能也是这个原因
清仓:板砸通鼎互联加仓:13.32低吸太极股份
岭南要我也卖;冰轮其实不好把握,要么竞价扔,要么等上板看上板时间与炸否,或在尾盘决策。我今加祥和,想整个T的呢,还没给机会——电容今儿个太拉垮了,下午想回流也很难
冰轮也是运气好,居然买在一字板前; 开出来之后挂的买二没跑掉,恰巧每周一又要开会,有点慌不择路了。本来是要预留一半格局下的
冰轮也是运气好,居然买在一字板前; 开出来之后挂的买二没跑掉,恰巧每周一又要开会,有点慌不择路了。本来是要预留一半格局下的
本该大盈之日,自找的其他因素,坚信自己,坚信图形!
知与执,距离看似不远,其实尤如天边。我假期内一直把远东当最优选(60120图)图,但竞价一出,还是优先看了京东彩虹太极巨石华天长电。本该大盈之日,自找的其他因素,坚信自己,坚信图形!
12.51加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