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模式体系做,节前最后一天看看效果如何
展开
早上唯一符合我的模式出手票就深桑大,那么跟随资金表态去做就行了,结果交给市场演绎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春哥,是板块强,可不是它强,模式也要分环境分风格。
胖兄,深桑大确实弱了,出手前有想过被砸,里面获利盘太大+临近节假。所以我也是迷你仓锻炼一下模式盘感的。
没逻辑支撑,春哥,有逻辑支撑的在机构主导的抱团方向,剩下的都是苟延残喘。
没逻辑支撑,春哥,有逻辑支撑的在机构主导的抱团方向,剩下的都是苟延残喘。
胖哥,康强你怎么看,我早盘去了可对?
这种形态太多了,没有什么参与价值,因为流通性会被机构抱团所虹吸,现在的盘面是双创震荡,主板强势,主板震荡,双创强势,都是在围绕PCB,光模块,算力硬件做轮动,除了这些个方向,其它玩意都死的不能再死了,
[展开]我现在复盘都不关注小里小气的杂毛了,直接按照成交金额过前300家,简单粗暴,市场风格如此没办法,不玩T+0不知道,一玩真是吓一跳,手慢点就是一个大笔都,哈哈哈。[图片]
我现在复盘都不关注小里小气的杂毛了,直接按照成交金额过前300家,简单粗暴,市场风格如此没办法,不玩T+0不知道,一玩真是吓一跳,手慢点就是一个大笔都,哈哈哈。[图片]
还是没明白[囧],康强也是机构票呀,我只看资金性质和跟随资金的态度去做,机构票真TM恶心,一点不好玩[囧]
胖哥你哇牛哇,有没有什么新的心得?😋😋😋😋
你看看我现在的自选,春哥,真麻了,真没办法玩了。
牛逼牛逼的,我只玩自己能理解的范围内的东西,成就成,不成就S主打一个快
[图片]你看看我现在的自选,春哥,真麻了,真没办法玩了。
胖兄,我就看不了那么多,基本上归类几个同概念属性的票,然后做好预案跟随[吐舌头]
别看短线,别看苟里狗气的杂毛,别看连板,别看反包,只看高成交容量票,以板块整体走势决定可参与点位,做日内主动表态板块内最强领涨个股。
@刘波儿 刘哥,你能不能交流交流,闭门造车越造越扯。
不交流了,做自己的就挺好。
刘哥 没有你的日子好难过
@刘波儿 你在个得 你在哪 都看不到你其他的评价了 我评论你发的每日复盘只能点赞都不能夸夸你 你现在也不发言了
兄,夸我我还是爱听的,哈哈哈。不过我心态比较差,容易受到外界声音的影响,坚持自己的做的会稍微好一点。
连这点质疑都不敢承担或者忍受,你的票你真的拿得住吗。
这个我之前也试了,但没必要和钱过不去是吧哈哈。
质疑什么,我是说这种趋势票的波动你拿不拿的住。单纯在风格上的转变上,刘哥,很强啊。在5月份就扎堆机构票了,我也是在亨通光电那一天参与过来的。
拿是拿的住的,但是我自己的预期结束就会走,不会留恋。就算卖飞。
你更强了啊刘哥
但是心态差吧,我也想要克服,但是真的每次都会受影响,所以还是自己慢慢做吧。兄有什么指教可以留言在我随笔的主贴。我不是不交流,确实交流了反而做不好,这可能就是性格短板吧。目前行情好。我觉得没必要去克服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