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日起开始实盘不上亿不封贴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今天5个点卖出生益科技因为感觉弹性不足 7个点追高了宝鼎科技很痛 每一次的随手单都是对我交易纪律的践踏对心理精神上的摧残和折磨
今天昊华卖在了最低点追了亨通 其实一个板块有一只就够了 今天操作还是情绪化了 被昊华恶心到了 还是需要检讨[图片]
今天麻了 早盘生益作为板块中军开的就不好 但是超声电子竞价又很超预期 盘中也是犹犹豫豫属实没想到会按跌停 不打算走了再看看 感觉应该没走完 亨通是出乎意料的抗跌 今天其实想都割了换长飞光纤的这两天
[展开]今天超声电子卖在水平面有研新材买在高点 郁闷死了 早盘感觉弱正好看见有研砸到五日线感觉是个买点 但是一边想着做好自己手里的就没出手 结果超声太热了卖在低点追了有研的高点下午超声反而上板 一来一回差很多
[展开]越操作越亏 来来回回差出去很多 玩不过量化被无情戏弄[流泪][流泪][流泪][图片]
郁闷死了 不知道一天天的在搞什么服了 本来都应该做好的票一个都做不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