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请假一天!

今天学校拍毕业照,我也拍了一天,哭得稀里哗啦的,真的好舍不得!难道说我这个性格不适合炒股?两天没盯盘了,现在对盘面理解是一塌糊涂,哎。回去再说吧!

晚上回来我要在这里分享我的毕业心得(是心得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