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脑子又短路了,好好的北玻被我集合竞价就卖了,纯粹是没好感就想卖,感情用事,如果不卖等盘中涨到最高7个点卖多好,2万股啊,白白的7千元没了还倒亏3千元,脑子被驴踢了。
这还不是唯一做错的,还有长信,昨天长信我持有32000股,因为它前面走势都是上下乱窜,涨高了跌,跌下来再涨,反复折腾,所以我以为它昨天涨了今天也该要跌的,所以我集合竞价9.56卖了一万股,然后开盘发现卖错了,又在10.24元追买了4千股,然后窜到第一个高点不涨了,吓的10.07元又卖了一万股,然后等一等发现又要涨了 赶紧的在10.27元追买了1万股,反复折腾。
那会儿心里还想着要不要用融资再追买一些的,想想没敢下手。
另一只华天科技是下午硬着头皮买的,实在找不到更好的票了,先买下再说吧,毕竟它也是个半导体,虽说不会给我带来惊喜,但应该也不会坏到哪去,暴跌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