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信仰,所以一定会坚持下去!
人没有信仰,我觉得也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
而且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百分之百的死亡率,那我们还在怕什么呢?还在犹豫什么呢?加油吧少年。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