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好的祥和10个点没涨到,最后还割了,看好的胜蓝也没涨,想着过夜的,过夜做不好就没留。早盘上了精测,没啥逻辑,绝的会涨,没涨,割了。去了运机,没逻辑,没涨割了,一直在看胜蓝,祥和,就是没去,觉得祥和这次形态可以了,就上了,看到10个点,下午最高都到了11个多点,到了我的预期,我没有卖,为什么没卖呢,是觉得还能冲,所以就想着反弹,可惜没有,还是尾波涨了点,没有逻辑的买卖太难了,赚钱也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