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高开没卖,然后有预期就拿着了,后来太弱就卖了,金埔操作也是拉高了,没卖,下跌死扛,祥和预期看的太高,所以一直拿,以为下午会冲,不相信就给卖了,最近做的太差了,全高开不会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