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冲高为什么不卖呢
展开
花园高开没卖,然后有预期就拿着了,后来太弱就卖了,金埔操作也是拉高了,没卖,下跌死扛,祥和预期看的太高,所以一直拿,以为下午会冲,不相信就给卖了,最近做的太差了,全高开不会做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