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
展开
没有任何人会把你变得越来越好,你越来越好的原因,是你一次次的经历,一次次的自救,一次次的放下,又一次次的成长,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经历,渡人靠渡己,靠自己或许不会更轻松,但一定更自由,更有底气!人生最大的底牌,永远是你自己!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干,早上好牛哥,牛哥正经起来说话还是很有道理的的[得瑟],昨晚一夜没睡,盯着电脑屏幕看了一夜回过神来时TMD天亮了[囧]刚刚去楼下买了点早餐,那还说啥继续看呗[图片]
沃日,这么卷,我4点起来复盘够卷了,你直接通宵,郁哥通宵打游戏,照样不耽误赚钱,这为啥呀?[图片]
沃日,这么卷,我4点起来复盘够卷了,你直接通宵,郁哥通宵打游戏,照样不耽误赚钱,这为啥呀?[图片]
沃日,这么卷,我4点起来复盘够卷了,你直接通宵,郁哥通宵打游戏,照样不耽误赚钱,这为啥呀?[图片]
哈哈哈哈😂,没办法就是想跟上牛哥你的脚步[吐舌头],牛哥你第一次顿悟是怎么样的感觉?我最近就是盯着屏幕然后忘记了时间。满脑子都是票,然后很多票都会开口说话以前那些晦涩难懂的东西,现在看着非常清晰,有
[展开]无数次自认悟道,次日被狠狠打醒幻想。狂喜与落寞反复轮回,在起起落落里熬了一年又一年,现在早已心如止水,再无波澜。
悟道吗?我也不觉得自己会有这个觉悟,牛哥我指的是对个股方面的理解上的豁然开然[吐舌头]
记住永远只做锦上添花,不要雪中送炭,本质上雪中送炭你也是贪便宜。
也是被点到了,老贪便宜去做阻力大的
记住永远只做锦上添花,不要雪中送炭,本质上雪中送炭你也是贪便宜。
记住永远只做锦上添花,不要雪中送炭,本质上雪中送炭你也是贪便宜。
哈哈哈哈😂,没办法就是想跟上牛哥你的脚步[吐舌头],牛哥你第一次顿悟是怎么样的感觉?我最近就是盯着屏幕然后忘记了时间。满脑子都是票,然后很多票都会开口说话以前那些晦涩难懂的东西,现在看着非常清晰,有
[展开]那踏马是熬穿了[吐舌头]
感谢牛哥指点,明白了,只做转强票,不捡便宜货,便宜没好货[牛逼]
记住永远只做锦上添花,不要雪中送炭,本质上雪中送炭你也是贪便宜。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抢钱啦!!!!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恭喜牛哥突破200个,我等楷模。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Uu姐,请问今天开盘去了鹏辉一点,不知道这个方向对不对套利模式,请赐教[囧],选票能力感觉还是太差
@风牛飞 恭喜牛哥突破200个,我等楷模。
沃日,我都快300了……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沃日,我都快300了……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沃日,我都快300了……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沃日,我都快300了……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沃日,我都快300了……
事实证明,在最绝望的时候往往就是胜利的曙光到来前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5月底我都要准备取钱了……
这个月有点猛啊。[图片]
5月底我都要准备取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