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后的救赎》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今天也没那么好搞吧。真的好买连扳股也不会这么弱。估计又是首版淘金模式。很多股票明天一个低开打板选手又得割肉了
是的,被上周五的高开低走恶心过,刚开盘都有后遗症。
是说按秒,竞价高开手上没其他股,想看一眼情况,刚看到高点想操作已经在水下了,指数没风险打算赌一把。还是糟糕!
目前情绪股不能做。
上周3个4板和一个5天4板的宗申动力的走势来看。今天要是情绪差点,没准可以高开2个。但是估计也是一把按深水的节奏,出货时间20秒,以秒来计算卖票速度
周末考虑了资金方向好久,也选了好久,不如停战消息来得直接。
情绪股不死心又做了一遍还是不行。违背了苦苦反思的周末,太伤了,错过了很多买点,索性就延迟买点。
比较差,没涨停。
[图片]是说按秒,竞价高开手上没其他股,想看一眼情况,刚看到高点想操作已经在水下了,指数没风险打算赌一把。还是糟糕!目前情绪股不能做。
这种情绪都没意思,很多连扳第二天根本看不了。开的不好一秒钟按地板节奏
[图片]周末考虑了资金方向好久,也选了好久,不如停战消息来得直接。情绪股不死心又做了一遍还是不行。违背了苦苦反思的周末,太伤了,错过了很多买点,索性就延迟买点。比较差,没涨停。
帅
是的,上周四科技调整想试着做个切换,只能说是自恋了。牢牢压制的环境不能玩。高开给希望是错觉。
伤心。
伤心过后就是彩虹
伤心以后一般还是伤心,等到麻木以后才是彩虹。过去也有些时候过度长的时间缺乏连扳。等待超级久连扳总算修复好了
股民大多是赌徒,总是幻想明天,时光就在盲目的希望中慢慢消磨!
就是偏偏选弱的。
尾盘有利润耍一波东江环保,脑子全是量化派的影子。2.43买,给了2.7以上卖点还是犹豫。啥时候能学会冲高出现高点就卖呢?
尾盘按掉半仓。又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不能玩不能玩。太坑了。。。
猪肉事不过三,前两天挨打后就不敢买第三次了。事实就是割飞。手上的股对比下总是弱些,也是没办法。就是偏偏选弱的。尾盘有利润耍一波东江环保,脑子全是量化派的影子。2.43买,给了2.7以上卖点还是犹豫。啥
[展开]兄离百万目标又进了一步[牛逼]
想都不敢想,还在苦苦挣扎爬坑中。。
猪肉事不过三,前两天挨打后就不敢买第三次了。事实就是割飞。手上的股对比下总是弱些,也是没办法。就是偏偏选弱的。尾盘有利润耍一波东江环保,脑子全是量化派的影子。2.43买,给了2.7以上卖点还是犹豫。啥
[展开]40多个点的时候兄竟然上啦,得亏是今天利润厚
主要盘中没看见过,尾盘A休息了随便看到没忍住,给了机会卖没把握住[吐舌头][吐舌头]
没买核心股就要受被砸的窝囊气,太窝囊了。。
每次赚一点就作死。自选躺着那么多强庄股不买,非去外面打野。
经常早上买太急仓位堵死又遭大亏,香农芯创210破新高的那点看着拉也没去买,偏偏就不买的涨,买的跌
创业板板我是不敢轻易碰了,看不懂,不过买好了就是大赚,赢亏都正常,继续优化,加油!!!
果然还是强者恒强,弱者如逝,太差了。。。[图片]
东江环保割啦,带A的港股总感觉不容易玩。兄有没有关注希迪智驾,昨天猛拉,今天下午又拉起来了,似乎也是纯炒消息。我只看没敢上。
割了啊,手贱的操作付出了代价。希迪智驾刚才看了眼,昨天没看到,小股没兴趣了,现在还是要回归自己模式,要买也买智谱,建滔这种实质性的。纯操作玩不过量化而且影响心态。
嗯嗯,还得买实质性的,有业绩的、有持续叙事能力的。我手贱了两次,一次金辉控股,一次量化派,现在还没缓过来。
果然还是强者恒强,弱者如逝,太差了。。。[图片]
我滴妈,瞧瞧智谱 ,哪怕讲故事也得买这种讲故事的。恐怖如斯。
今天有幸和兄同车一支,可惜我赚不到一个点[牛逼]
刚看了一眼,智谱从上市到纳入港股通涨了十多倍,之后又涨了60%,现在两千出头,说他到三千我都不怀疑[囧]
你是今天当板打的吧,我是昨天就上车了,被闷了今天给了点肉
别搞硬件了大哥们,可以切软件了,智谱都上天了还不跟。服了!
我也是个人才,早上被砸4个瀑布,除了一个竞价卖了,其他来不及。出来的资金又买了ai应用,金融那么拉就只能看看了。艹!!!
别搞硬件了大哥们,可以切软件了,智谱都上天了还不跟。服了!
买个中兵红箭走势都跟娘炮一样,真是服了!
转出9w我也是个人才,早上被砸4个瀑布,除了一个竞价卖了,其他来不及。出来的资金又买了ai应用,金融那么拉就只能看看了。艹!!![图片]
不买报团股,不买高价股,去买散伙股,去买垃圾股,如何出息????买个中兵红箭走势都跟娘炮一样,真是服了!
其实炒股有时候也靠蒙,有人蒙对有人蒙错而已,兄不必在意,明天又是艳阳天[加油]
中兵红箭还可以吧,明天有高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