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郁门人的一封信:
周末好各位郁门人,时间很快又半年过去了。入郁门已一年有余,回想一年前刚入郁门时真是小白一枚啥都不懂,就连看花园里师傅说的逻辑感觉就像傻子看天书一样跟个票都跟不明白,于是乎开始了“废寝忘食”的恶补认知,后来慢慢会跟票了盈亏也开始稳定下来了,然后觉得自己懂了年前假期里还自己琢磨了一套所谓的模式体系然后信心满满觉得在26年翻倍不是梦,5倍甚至10倍…然而现实打脸来的很快,所谓的模式体系在今年压根就没用武之地又或者说自己压根没静下心来去打磨。于是乎继续默默的跟票,半年下来结果就是没啥亏赚白忙活半年。(当然不是说师傅指点的票不好哈,只不过体量不同,认知不同,理解力不同。)亏亏赚赚,其实究其根本还是自己太菜认知不够假努力哄骗了自己而已。那最终的结局就是心态上的反噬。有人说是今年短线情绪不好市场环境不行,我觉得这只是客观的次因,那以前大盘3000点以下的时候容错率那么低不是照样有很多人能走出来,即便是今年也还是有人能赚到钱甚至翻倍的。所以不是市场原因,是人的原因。
周末两天大家都在干啥?我这两天先是把退学前辈以前所有的说说都一条条从头到尾的翻看了一遍,为啥是退学呢,因为我视他为第二个师傅(我心里的第一个师傅就是郁神),我觉得从很多方面看我都很像曾经的退学,不管是从过往经历脾气性格或是当下的心态。我这么说不是为了吹嘘自己什么,现实是当下我啥都不是。就像我发这封信,也不是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一个小人物而已没啥值得大家注意的。我发这个纯粹是为了告诉自己,以后我不能再跟票了,但是花园我一年多时间一期都没有落下过,以后也不会落下因为跟着师傅确实能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不想再跟票了是因为体量不同理解不同选择的标的就会不一样。我也反问过自己,如果一直这样跟票那么真就能走出来吗?今年半年的时间已经给了我答案,不能。又或者如果哪天师傅离开了淘股吧断更了呢?那我是再继续找其他人跟票吗?答案还是不能。既然最终答案都是不能,那我应该重新去寻找一条适合自己的模式体系去慢慢打磨,去完善去理解去明白自己的买入卖出逻辑。
最后祝愿郁门人越来越牛逼,账户月月红。最后的最后我有个请求,请师傅能答应我。最后半年的时间,如果我走不出来我会销户然后离开这个市场找份工作重新回归正常生活,如果我侥幸走出来了,希望师傅也能给我一次面圣的机会。@郁金香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