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有钱,会与他样么?
展开
5000个,流水。
父在,小气。
我已不复,去势已定。
尾利无,全是负债。
曾是行业顶端,现是家族笑话。
内心想的,这世上,能笑敢笑我的,应少有人敢伸出指头。
我是我。天赋之勇,生于贫家,寻于至。。。。。。
父在,小气。
我已不复,去势已定。
尾利无,全是负债。
曾是行业顶端,现是家族笑话。
内心想的,这世上,能笑敢笑我的,应少有人敢伸出指头。
我是我。天赋之勇,生于贫家,寻于至。。。。。。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今日操作:中化国际水下出 垃圾卖点 零轴吸祥和实业
我今入少少通鼎互,家有事,对股票似淡了
祥和二板一字时,是超好竞图,非盈真出形态。必达点位之一:14.15,可挂13.98出;之二:14.76,可在14.68与14.98一线出。强开上板等炸板出。弱开高挂不理就是
诸事顺遂
很高兴你能陪我走这么久;
很欣赏你对连板热情态度;
可别当鼓励哈,
因为连板,连小庄都没信心盈
本想特告之你一些诀窍的
还是算了吧
我对,还不能坚持呢
若是怀疑或想更改,胜率那就更低啦
单盖一楼,特示感谢:很高兴你能陪我走这么久;很欣赏你对连板热情态度;可别当鼓励哈,因为连板,连小庄都没信心盈本想特告之你一些诀窍的还是算了吧我对,还不能坚持呢若是怀疑或想更改,胜率那就更低啦
今日操作:祥和实业格局
今日操作:竞价出祥和实业 低吸顺发恒能
我今通鼎做了个T
今日操作:开盘出顺发恒能 低吸祥和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