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观感,首先硬科技好的个股基本上已经翻倍了,再往上很难。这个不是感觉,而是看数据得出的结论。
一,今日之市场
纵观几个大板块,能承接资金的,且比较硬核的,只有电力。
所以作为一个中转也好,轮动也好,就目前情况,去电力是最好的选择。(我个人也是重点关注了这个板块)
昨天外围市场美光科技涨幅19%,我其实也会主管带入认为A股或许今日硬科技会修复甚至反包,所以影响判断因素太多,对市场敏感度不够。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