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总是对牛股缺乏信心,惶惶不可终日。
总是对垃圾股充满信心,给予不切实际的幻想。

指数
这里有点看不清,做好2种预案:
一种是今天尾盘有点透支第二天的修复,如果明天再杀出一个低点会是一个比较好的低吸点。
一种是双创带着上证明天直接反弹。
个人倾向于前一种,总体短期还是看震荡。

题材
今天领涨:黄金有色、大金融,不关注。
主线分歧:算力、半导体领跌,海外链硬件分歧。还是要围绕主线去做,多做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