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5月26日复盘
展开
第一次写复盘, 也不知道具体怎么写,就当写日记吧。
今天赚了1.85个点,在大盘整体环境不好的情况下,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有一些具体的操作还是不太满意,主要还是模式不够清晰的原因。
首先就是对仓位的控制,到底是把钱拿在手里控制仓位,还是分票去控制仓位呢,这一点感觉我得想清楚……
还是把钱拿在手里吧,把防御属性拉高一点,那以后就这样决定了,决定好一段时间的整体仓位控制,然后去执行,不满仓了。
第二个
今天赚了1.85个点,在大盘整体环境不好的情况下,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有一些具体的操作还是不太满意,主要还是模式不够清晰的原因。
首先就是对仓位的控制,到底是把钱拿在手里控制仓位,还是分票去控制仓位呢,这一点感觉我得想清楚……
还是把钱拿在手里吧,把防御属性拉高一点,那以后就这样决定了,决定好一段时间的整体仓位控制,然后去执行,不满仓了。
第二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