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1点18分完成封板,一根大阳线直穿三根均线,且多日阴跌后,估计抛压较弱,由于我在垃圾股里十多天吃了个跌停左右,所以今天一怒之下我割了垃圾股并全仓梭哈了真视通,不知明日能不能如愿吃到个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