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这两货恶心到了!一个止损的拍大腿,一个追高的拍胸脯。四环的的地天,龙星的投河自尽,把资本的残酷与嚣张体现的淋漓尽致。好好的机器人梯队,好好的换手,被击的支离破碎。四环的恶意,本身是在儿戏散户,不得民心者不配得天下。你就自个儿玩自个吧。把连板的生态玩到没人接,你们才满意。龙星,也太没有骨气,后排一群小弟,何惧四环翻天?

一点情绪。
说说今天的操作,上午一直没有操作,四环始终觉得会有次盘中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