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接触这个市场,到这个市场中已经有半年了。我的来时路很顺或者说自己看的很准,我的资金很少配资才1w,但我的账户赚了20%,不过是年前11月份到2月份,大家都说牛市来了,我也顺风搭车小有成就,自己就膨胀了或者说优越感出现了,2月之后慢慢的开始刷视频,看资讯。没有全职大佬们炒股那么认真看,我基本上就是看国情与炒作,配合自己的理解来操作账户,确实很准,但是自己心急。静不下心,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也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