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炒股能赚钱,你连账户都开不了。
​A子不行的时候,希望外围带一下,一堆人说泡沫,国内和国外哪一个没泡沫,涨多了泡沫多不是很正常,市场涨跌也是很正常,限制国内资金往外流,又引导国外的资金往里走,市场最不怕波动,怕的就是没人玩,有涨有跌很正常,如果说你能规避风险,寻找机会,不是挺好的一件事,一堆人巴不得外围开启跳水,以为国内能独善其身啊,好歹两个一个第一,一个第二,哪一个出了问题,以为另外一个真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