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手,情绪交易,吃亏的永远是自己手中钞票!(追涨杀跌的思想又来了,我都怀疑,难道我真的不适合炒股这条路?)
展开
好不容易走上正轨,交易计划都有了,也按交易模式盈利了,周四用手机一看盘,完了,瞎操作又来了,全仓打板市北高新,周五割肉共计12个点,亏1.2万!本来的知行合一呢?又被该死的追涨杀跌思想带去九霄云外了!以前一天亏再多,心里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昨天周五亏了10%,心里总感觉不舒服了,虽然炒股的钱也才十来万,哪怕全亏了,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但这次的操作,确实有点责怪自己,如果按照自己做的交易计划操作,那也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