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5.22实盘记录贴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我也是尾盘才拿到的,当时还考虑要不要撤了呢[图片]
其实这个不错 商业航天被巨力带走好几天了 估计周一要加入轮动了 我看巨力止跌了
这个商业航天的概念是不是蹭的?
无所谓了,,,
这个商业航天的概念是不是蹭的?
位置那么低,,,蹦不蹦,,无所谓了,,,
是的,就是抽奖
哈哈 我看了几天 已经有所感悟了 你这个我感觉和杭兄做的又有点不一样
咋不一样?我还是新手[囧]
咋不一样?我还是新手[囧]
[思考]忽悠人呢 贴吧好歹3年8个月 哈哈 机构票卖点有做过研究吗 还是都做纯小票呀
我没说清楚,我说我是打板新手,但是开户比较早,应该是08年开户的,买卖机构票没啥研究,但是对大票没有好感,经常炸板,不是很喜欢大票。
你是老手,,,,
现在,,你最稳,,,
我是老韭菜,这种感觉谁人懂?[图片]
我没说清楚,我说我是打板新手,但是开户比较早,应该是08年开户的,买卖机构票没啥研究,但是对大票没有好感,经常炸板,不是很喜欢大票。
J师。看你买的都是市值较大的票。市值小的打板试过吗,会不会守门
还有就是300亿以上的票会谨慎一点,一般不参与,你说的市值小是指多大的?
还有就是300亿以上的票会谨慎一点,一般不参与,你说的市值小是指多大的?
快让我看看你拿住了没
60亿以内的票会被堵门吗
也会有的,买不到就算了
[流血]炼石这个今天是什么毛病
不知道啥问题啊,早上后面没盯盘,这个盘口没看到,你是排进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