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高抛思路!!
展开
大A之巅,傲世间,有我江哥便有天!!
昨天刚把抄底思路拍在桌上,今天反弹就如期而至,这节奏,除了我还有谁??这波预判,兄弟们给我打多少分?我自评99分,少1分不是谦虚,是给自己留口警钟——骄兵必败,江哥心里有数!昨天指数下跌时,多少人心态崩成豆腐渣??不少粉丝火急火燎追着问:江哥,咋办啊?!
为此昨晚文章我特意吼过一嗓子:恐慌是机会的前奏。[图片]
今天这根阳线,就是江哥胸口最硬的勋章,谁赞成?谁
昨天刚把抄底思路拍在桌上,今天反弹就如期而至,这节奏,除了我还有谁??这波预判,兄弟们给我打多少分?我自评99分,少1分不是谦虚,是给自己留口警钟——骄兵必败,江哥心里有数!昨天指数下跌时,多少人心态崩成豆腐渣??不少粉丝火急火燎追着问:江哥,咋办啊?!
为此昨晚文章我特意吼过一嗓子:恐慌是机会的前奏。[图片]
今天这根阳线,就是江哥胸口最硬的勋章,谁赞成?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