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对于分仓的看法完全就是为了规避退市风险,其实无数次想all in自己认为的核心标的。最近一个月对于分仓有新看法,分仓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加收益,减少风险。上波all in协创,没有分仓去利通,结果协创没怎么涨,利通有将近五十个点的收益我其实很少单吊的,只是那段时间亏得上头了,想all in,一波回本。昨天我其实是八层雷赛,两层红板,理由是物理AI最近处于风口,并且核心正宗标的处于底部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