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买的彩虹昨天躺一字
昨天买的大众今天躺一字
在市场里 我从不是个好运的孩子。 24年第一次买股票他们说那叫流动性危机,第二次买股票,他们说那叫新国九条小票通杀局。 还吃过好多坑,现在都懒得说。我现在还记得第一个账户,30多笔交易成功率不到10%,只对了一笔,没错,只对了一笔。

买的时候哪有那么多想法呢? 逻辑都是复盘和第二天从盘面分析得知。 买进去的时候哪有那么多,只是当时盘面告诉我要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