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实盘
展开
[图片]
普涨行情,大家应该都赚钱了。
早上皇氏冲高应该是要t一下的,不过没t也不是大问题吧,明天我会重点关注皇氏的走势,今天阴线没问题,明天继续阴就弱了。
诺德其实早上的价格挺合适的,但是可以加仓也可以不加吧。还是稳了一下,少吃一点无所谓了。
你就说屌不屌。 来伊份刚说节前最后一天尾盘是买点,今天就涨停了。还是和节前一样吧,看三个板。涨到22左右差不多。
就这样没什么好说的,主
普涨行情,大家应该都赚钱了。
早上皇氏冲高应该是要t一下的,不过没t也不是大问题吧,明天我会重点关注皇氏的走势,今天阴线没问题,明天继续阴就弱了。
诺德其实早上的价格挺合适的,但是可以加仓也可以不加吧。还是稳了一下,少吃一点无所谓了。
你就说屌不屌。 来伊份刚说节前最后一天尾盘是买点,今天就涨停了。还是和节前一样吧,看三个板。涨到22左右差不多。
就这样没什么好说的,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