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差不多从10万到100万的过程中,我觉得对我帮助比较大的三个点。
首先第一点,确立自己要做什么样的交易。其实我刚开始做交易的时候,一开始什么也不懂,基本上什么都做过,价值投资、ST、创业板,乱七八糟全买过。但最后还是回来做这种低位接力,因为我感觉适合自己的东西,做着会相对舒服。像我自己有时候做一些二板的票,愿意买个六七成仓,做一些高位的,可能顶多买一成仓。在自己舒服的领域做,信心、状态会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