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致性的市场不接力 去轮动低吸
展开
五月了 大家今年都还可以吧 我是很差 不过我相信我很快就能重现站起来
逻辑:市场发酵过热 没办法去追 芯片 航天 锂电
趋势行情只能低吸 光的位置可以低吸 回流是一定的
另外还有就是轮动方向的核心抱团 这是目前主流一致回落后资金会去选择的方向
连板:芯片 锂电 航天 pk吧 只能看 不能弯曲没都收盘 也不确定谁卡谁 毕竟明天高开一致是一定的 不适合开仓接力 周五是接力节点 错过就是错过了
逻辑:市场发酵过热 没办法去追 芯片 航天 锂电
趋势行情只能低吸 光的位置可以低吸 回流是一定的
另外还有就是轮动方向的核心抱团 这是目前主流一致回落后资金会去选择的方向
连板:芯片 锂电 航天 pk吧 只能看 不能弯曲没都收盘 也不确定谁卡谁 毕竟明天高开一致是一定的 不适合开仓接力 周五是接力节点 错过就是错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