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登录账号,还是 24 年,两年了,很庆幸,我还在市场里活着。

人的认知终归是要不断进步的,这两年,在市场里的深刻实践,已经逐渐改掉了我身上的很多致命的小毛病。比如,更加果断,该割肉从不拖泥带水,该买入便放手一搏。

行情不好的时候,不会仓位失控了,小仓位感受温度,或者压根不做,早已成为惯。

终于明白大佬们为什么说交易是枯燥的。在行情没有到有的这个过程中,需要耐得住寂寞,不断的去思考寻找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