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五粮液
展开
谈谈五粮液
五粮液业绩暴雷了,论坛上很多人都在骂五粮液无耻,骂它造假,准备永久拉黑。看着这帮人发泄情绪的觉得也挺搞笑的。
我的观点恰恰相反,现在的五粮液可以开始关注起来了。注意这里只是可以开始关注了,距离真正买入还要一段时间,可能几个月,可能1.2年。
至于五粮液业绩暴雷这事,其实很简单,现任领导不想替前任背锅了,反正前任已经进去踩缝纫机了。换我也这么干,上来肯定给财务来个大洗澡啊,和之前的
五粮液业绩暴雷了,论坛上很多人都在骂五粮液无耻,骂它造假,准备永久拉黑。看着这帮人发泄情绪的觉得也挺搞笑的。
我的观点恰恰相反,现在的五粮液可以开始关注起来了。注意这里只是可以开始关注了,距离真正买入还要一段时间,可能几个月,可能1.2年。
至于五粮液业绩暴雷这事,其实很简单,现任领导不想替前任背锅了,反正前任已经进去踩缝纫机了。换我也这么干,上来肯定给财务来个大洗澡啊,和之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