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热是光吃不拉,脾虚是一吃就拉,肝郁是不停放屁,中医一招调理
展开
转发:
有没有戳中你? 要么三四天不拉,蹲半小时厕所都出不来,肚子胀得圆滚滚,光吃不拉太难受;要么一吃点凉的辣的油的,立马肚子疼冲厕所,出门第一件事就是找厕所,根本不敢远出门;更尴尬的是,压力大一生气就不停放屁,开会、聚餐都坐立难安,社死到想原地消失…
很多人做了胃肠镜都没查出大问题,就是难受,其实中医一句话就说透了:胃热是光吃不拉,脾虚是一吃就拉,肝郁是不停放屁,各自对症调理才有用,今天给大家整
有没有戳中你? 要么三四天不拉,蹲半小时厕所都出不来,肚子胀得圆滚滚,光吃不拉太难受;要么一吃点凉的辣的油的,立马肚子疼冲厕所,出门第一件事就是找厕所,根本不敢远出门;更尴尬的是,压力大一生气就不停放屁,开会、聚餐都坐立难安,社死到想原地消失…
很多人做了胃肠镜都没查出大问题,就是难受,其实中医一句话就说透了:胃热是光吃不拉,脾虚是一吃就拉,肝郁是不停放屁,各自对症调理才有用,今天给大家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