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终于突破21w了,说说今天的操作,还是慌张了,什么机会都想抓,导致手忙脚乱,衡州发展业绩利好,早盘拉涨信号这么强了,还是把昨天加仓的减掉了,是亏怕了,应该再等等的,朗科科技也没卖好,本来就是套利,冲高就应该全部出完,还留一半干嘛呢,最后掉下来,不还是清仓了嘛,以后持仓处理的时候要再坚决一点,卖出的时候太犹豫了,买入的时候又太快了,能换过来就好了,下个月希望能改正
每天写写心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