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4.30 资产2.13w
展开
取钱过节。
看海贼王的持仓和恒不败的判断,让我转芯片。
用1分钟KDJ死叉卖法,更是早上逃顶跑掉了。
要是芯片的后1手仓拿住就好了,或者当时逃顶跑掉。
既然五月新主线还未完全确认,操作上我们依旧以核心主线为主,重点聚焦算力硬件、电池两大方向。天赋哥说的。[图片]
看海贼王的持仓和恒不败的判断,让我转芯片。
用1分钟KDJ死叉卖法,更是早上逃顶跑掉了。
要是芯片的后1手仓拿住就好了,或者当时逃顶跑掉。
既然五月新主线还未完全确认,操作上我们依旧以核心主线为主,重点聚焦算力硬件、电池两大方向。天赋哥说的。[图片]
